前兩個影片呢~~

雅雅要跟大家說聲抱歉~

之前竟然沒有放到.....

不過~~~哈哈哈 相信凱迷們 怎麼看也看不膩對吧!!!

 

趕快來看看Rocker凱王子吧~~~~

 

 

為你而活哦~~~~~

 

天哪~~~~我眼淚都掉下來了我~~ 太感人了~~~ 哥哥很棒^^ 愛你拉~~

快來聽吧~~ 凱兒帶來的 憨阿嬤

 

 

哇嗚~~~~大家看完有沒有笑到在地阿 哈哈

今天又多了一個綽號拉.....瓜哥說 : 凱兒是許大牌 哈哈哈

有沒有這麼好笑= =  哈哈 今天....我只能說....齁~~~真的是太帥了

帥到我都睡不著.....天哪~~~~哈哈

我說小凱兒 你怎麼把友惠的手舉這麼高阿....真的是來搞笑的 哈哈哈

好啦~~快來聽聽這首 深情款款又搞笑的 雲中月圓 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不好意思唷!~~~  我在這邊還要請問一下

有問我說公仔要去那兒做的凱迷~

請問你住哪呢?

是高雄市麻?? 如果是的 我就貼上高雄市的地址

因為怕你是別的縣市的

會讓你跑太遠~~~

麻煩你在給我個答覆囉  感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凱 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